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召开领事保护与协助联络员会议
2016-10-03 13:24

  929日上午,驻清迈总领馆在清迈帝国酒店召开第一次领区领事保护与协助联络员会议。王秀胜代总领事及领保主管领事、来自领区清迈、清莱、素可泰等府的联络员代表共14人与会。 

 

    王代总领事介绍了总领馆领保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特点。他指出,近年来随着赴泰北地区旅游、经商、留学、居住的中国公民数量迅速增加,总领馆领事保护工作量成倍增长,加上领区12个府幅员广阔,山陡弯多遇有中国公民发生意外,总领馆有时难以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领保工作压力较大。过聘请当地富有责任心、热心奉献、通晓中泰语言的人士担任总领馆领保联络员,协助总领馆向中国公民提供快速及时协助,可大大提升对涉我公民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切实保障我公民的合法权益。

    王代总领事向各位联络员颁发了聘书,表示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在总领馆的指导下,为遇到困难的中国公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纷纷感谢总领馆对他们的信任,表示将积极配合总领馆的工作,认真履责,热心为所在地区的中国公民服务,为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