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泰国高教科研创新部长阿内
2022-01-08 16:32

    1月8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到访的泰国高教科研创新部长、民众合力党主席阿内教授。


    吴志武总领事欢迎阿内部长到总领馆做客,高度评价阿内长期致力于中泰友好。吴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将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进一步巩固深化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吴还简要介绍总领馆建馆30年来中国与泰北合作交往情况,感谢泰国高教科研创新部参与主办总领馆发起的第二届中清杯“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为大赛成功发挥重要作用。


    阿内部长表示,他一直十分关注中国发展道路和中国政治制度,去年底还专门请高教科研创新部下属智库举办学术研讨会,探讨中国的民主经验及启示。他高兴地看到,在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正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不断取得骄人成绩。期待疫情过后能尽早再次访问中国,祝愿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