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在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成果汇报及学术技能竞赛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2021-12-21 18:00

12月21日,吴志武总领事以视频致辞方式参加2021年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成果汇报及学术技能竞赛开幕式。南奔府自治机构主席阿努颂副府尹阿努蓬、南奔府文化宗教界人士及府内19所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志武总领事表示,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取得丰硕成果有效提升全府中小学生的中文水平,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在广大青少年心中播撒下中泰友谊的种子形成富有特色的“南奔模式”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愿继续加强与南奔府的合,助力更多少年成为会中文、懂中国的人才,让中泰友好世代相传。

    


阿努颂主席感谢中国总领馆长期关心支持奔府的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重申南奔府自治机构将与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继续努力,推动泰中教育交流合作深入发展。

    


    会场上,中泰文化展位、中文歌曲、舞蹈和造句等竞赛和表演活动纷纷亮相,色彩纷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