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参加清迈2021年水灯节花车展览
2021-11-21 17:36

2021年11月19-20日,驻清迈总领馆应邀参加清迈市政府举办的2021年水灯节花车展。此次展览是清迈水灯节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旨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展示兰纳文化魅力,打造“迷人清迈”和“幸福之城”,促进旅游产业回暖,带动经济复苏。

中国总领馆的花车陈列在主会场塔佩门,花车主体为镶嵌总领馆建馆30周年徽标的泰式殿堂,中间是活泼可爱的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 环绕四周的是龙、凤、祥云和灯笼等中泰两国共有的文化元素,寓意中泰文化和谐互融、美美与共。

  

            幕式现场                                阿萨尼市长夫妇和清迈华侨华人代表一起参观总领馆花车

19日晚的开幕式后,吴志武总领事陪同清迈市长阿萨尼夫妇、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等嘉宾一同参观了中国花车,观看了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和视频短片《兰纳华风》。

吴志武总领事与协助工作的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团队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