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积极助力领区抗击疫情
2021-04-19 18:39

  近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清迈等地新增确诊人数持续增加。驻清迈总领馆高度重视,积极助力领区抗击疫情。

  4月19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清迈府府尹乍伦力,代表总领馆向清迈府捐赠抗疫善款。吴志武表示,中泰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去年中国出现疫情后,乍伦力府尹率清迈府各界,专门为中国和武汉人民举行祈福法会,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今天我们也要为清迈加油,为泰国加油!此次有中国大陆和台湾居民确诊,在泰方精心治疗下,有的已出院,我们对此表示感谢,相信泰方会继续照顾好其他中国公民。乍伦力感谢中方的深情厚谊和提供的帮助,表示有信心尽早控制住疫情,重申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救治确诊的中国公民,继续提供必要便利和协助。

 
  日前,驻清迈总领馆再次通过清迈华助中心,向确有需求的侨胞发放必要防疫用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