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向泰北地区华文教师联谊会捐赠教学设备
2016-08-30 14:55
     2016年8月27日,中国驻清迈总领赴清迈大谷地华人村泰北地区华文教师联谊会捐赠教学设备,受到当地师生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清迈府景佬县政府、边防军、警方代表以及来自清迈、清莱府华人村村长、华校校董、校长、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秀胜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向华人村乡亲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泰北地区华文教师联谊会发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教师联谊会及各会员学校校董们的艰辛付出和坚持表示衷心感谢总领馆非常关心华人村华文教育的发展,继续支持联谊会及其各会员学校。希望各位校董们继续努力,把华人村的华文教育越办越好

 

华文教师联谊会王相贤会长代表教联高级中学及清迈华人村华校感谢中国驻清迈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这些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新款的课桌椅将大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华文教师联谊会将继续全力办好华文教育,为改变华人村孩子的命运而努力。

 

捐赠仪式后,清迈教联高级中学的学生们为来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华文艺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