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张伟才总领事辞行拜会清迈府府尹
2014-01-08 17:24
 

201418日,驻清迈总领事张伟才赴清迈府行政公署辞行拜会清迈府尹威谦,双方就中泰关系发展、人文交流、经贸合作及泰国目前政局展开交谈。

张伟才总领事首先感谢府尹对总领馆及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并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中泰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去年十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泰国并到访清迈,签订了一系列重要协定及备忘录。清迈、泰北地区与中国交往有着天然的地理和人文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张总领事还表示,国家稳定是发展的前提,作为友好邻邦,中国十分关注泰国局势发展,希望有关各方在宪法、法律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分歧,恢复国家秩序和稳定。

威谦府尹首先代表清迈政府和人民,感谢张总领事在任期间,为推动清迈与中国友好关系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清迈与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赴清迈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迅速增长,清迈府将加强在旅游设施建设、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清迈府愿与中国总领事馆一道,继续加强泰中双方在旅游、商贸、投资、教育等领域的广泛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