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事张伟才出席清迈中华商会联合泰北侨团欢送公宴
2013-12-20 18:03

1219日,张伟才总领事出席在清迈假日酒店举行的清迈中华商会、清迈43侨团暨泰北各界华人社团欢送公宴,来自清迈、清莱、南邦、南喯等府共计48侨团约350人参加此次公宴。

 

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李人杰代表泰北侨界致辞 

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李人杰代表泰北侨界对张总即将离任回国表示不舍,感谢一年多来张总对泰北华人华侨的关爱和重视,高度评价张总为推动泰北地区特别是清迈与中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张总及家人能将清迈当作自己第二故乡,以后常回来看看这里的华人华侨。

 

张伟才总领事致辞

张总在致辞中感谢泰北广大华人华侨的深情厚谊,褒扬侨胞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中泰世代友好所付出的努力,并向侨胞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张总深情地回顾了任内参加重大侨团活动的一幕幕,鼓励侨胞保持优良传统,传承中华文化,办好华文教育,促进中泰友好关系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奋斗。

 

 清迈各侨团领袖向张总赠送纪念品

 

 张总与清迈崇华新生华立学校基金会合影

席间,张总在中华商会主席、永远名誉主席的陪同下与各侨团代表交流、合影,大家依依不舍,气氛热烈。清迈歌咏团等单位为欢送公宴带来了精彩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